624 在回本路上,花依旧未开!
展开
在回本路上,继续静待花开。
没办法,趋势仓位太大了。没仓位做短线,不然富春我也不舍得走。
固态馋了很久了,去调仓干固态了,
明天玩什么?
1、PCB看中个被爆头的小盘股挺喜欢的,明天给机会低吸,那我继续上仓位做。
2、反正目前修复后,这个新周期看新东西,什么新玩什么!今天共振的游戏、无人、互金都可以,我想看无人多一些。所以选择就是无人、PCB大概率是我看的方向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
没办法,趋势仓位太大了。没仓位做短线,不然富春我也不舍得走。
固态馋了很久了,去调仓干固态了,
明天玩什么?
1、PCB看中个被爆头的小盘股挺喜欢的,明天给机会低吸,那我继续上仓位做。
2、反正目前修复后,这个新周期看新东西,什么新玩什么!今天共振的游戏、无人、互金都可以,我想看无人多一些。所以选择就是无人、PCB大概率是我看的方向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