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这人性真的是有毛病啊,每次大赚都不卖非要拿到水下拿不住了才亏钱出局
展开
好烦啊,总是贪婪多赚一个点,每次都是从大赚拿到大亏才卖,搞尼玛什么嘛,全职5年的打板啊,总是突然就冒出些奇怪的想法来捆绑住自己。 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