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打的火热,睡醒一看两边停火了,哎真的是啊,一下子计划全乱了,割肉离场,看无人驾驶开的厉害,跟随进去做了云内,盘中又要打起来,进了南京港,割了又进去了,真der,太傻了。海联多好的标的啊,没上车,今天重点看大盘走势,能不能放量破局,在不放量就还是要震荡,昨天也是全部都倒了高潮,今天不冲就是要回落了,随着回落还是可以低吸的,重点看固态和无人驾驶以及稳定币,但是稳定币应该也要结束了,小心为上吧,等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