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盘固态电池还可以,索性就拿着百合花,无人驾驶不及预期,把智莱科技卖了,看到固态在加强,买了一点想做个t,结果没t出来,加钱15100,到时候取出来!新开仓电魂网络,又完犊子了!好难啊,指数大涨,还亏钱!太惨了!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