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态昨天午后那么强,开的却没超预期。昨天还是不适合高位,开盘往水下就按了。互金方向走的确实可以,海联金汇错过只能目送了。午后买了个首板,高位依旧不敢去。放量了,接下来会好做很多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