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牛真的要来了,加油干了
展开
指数连续三天逼空,感觉好像嗅到了什么味道,没办法,被大a骗多了,有时候也会变得谨慎一些,只有这样持续放量,才敢跟着后面干呢。
国轩高科今天第二波冲高走了,虽然电池板块还是很强,但屁股有点大,感觉走连板的可能性不大,不想在这上面耗,搞了20个点也差不多了。[图片]
易明医药昨天上午冲高又yy,今天其实开的不好就应该撤,一直熬到下午,感觉不行了才割肉,结果尾盘差点跌停,弱的票子就不应该留恋。[图片
国轩高科今天第二波冲高走了,虽然电池板块还是很强,但屁股有点大,感觉走连板的可能性不大,不想在这上面耗,搞了20个点也差不多了。[图片]
易明医药昨天上午冲高又yy,今天其实开的不好就应该撤,一直熬到下午,感觉不行了才割肉,结果尾盘差点跌停,弱的票子就不应该留恋。[图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