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市赔钱也就只有我一个吧
展开
以后大行情过后一个月的股票坚决不碰,开仓金牛,去博一下,这个票还有热度,就看明天开盘半小时,博一些风险票,不能再在这些过时票中浪费时间了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