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红包]6.25 涨停战法50万实盘挑战500万 提供情绪价值
展开
今天大盘暴涨,我却空仓了,当了一次踏空狗,妥妥给各位提供情绪价值了,各位朋友看到我今天一无所获是不是特别开心呀。我今天开仓计划计划是湘潭电化,可惜今天被一字党顶了一字,没有给买入的机会,其他的有没有特别看好的,就只能空仓了。
今天的大金融拉大盘拉的我有点懵逼,难道进入这个渣男要变暖男了?但是不论怎么样我对大金融不敢兴趣。老是讲大盘这个成交量和这个涨法但是涨停股票却只有68只,这多少有点虚呀,但是
今天的大金融拉大盘拉的我有点懵逼,难道进入这个渣男要变暖男了?但是不论怎么样我对大金融不敢兴趣。老是讲大盘这个成交量和这个涨法但是涨停股票却只有68只,这多少有点虚呀,但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