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盯着固态电池,感觉上攻有点差劲,昨天复盘看英联不错,早上开盘直接买了,盘中补了一手,圣阳太垃圾了,早盘冲高的时候补了点,下午诺德上板也没动就判定是个垃圾直接全出。诺德挑战市场高度该支持一把。以后不玩杂毛了,太磨人了,624是不是牛市,东财300亿+的成交量告诉我,要信就早信。这个号不能买创业板,买了点主板票,天风没买到,密密麻麻买了信达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