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5 盘口大红 账户绿
展开
[图片]
卖飞了 本来对建设没抱多大希望的 但看它开出来又挺好的 在我成本价那震荡了一下就给我洗出去了 没想到今天最强的就是这个板块给我整气了
[图片]
今天就想卖出建设进无人驾驶板块 当看到锦江开盘了 着急忙慌的就吧建设卖了 进了锦江。 在锦江、永安行、浙江中选者了锦江。 看昨天板块挺强的 板块里就锦江能买进 就干了进去。
[图片]
今天收益是绿的 心理拔凉拔凉
每天都是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