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反正把票都清了。
然后预感盘面很强,想买票。看今天大跌的,低位的,感觉这不是目前的操作逻辑。
强势的品种,总是觉的买在了当天的高位,没有追涨的心,看着东方财富上去了。犹豫中知道盘面很强,稍微的调整反而是低点。

就这样一股也没买,工作中也有事情,不能一直盯盘。所有今天是亏损的反而。

目前今年收益不到15%个点,都是这几天整出来的,前面回去了。所以还想继续现在的超短热点强势操作。

似乎是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