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做低吸6.25
展开
每天记录自己的操作。我自己挖掘的选票思路:只埋伏绿的,红了绝对不买,尾盘吸入,第二天找机会抛出,绝不追涨杀跌,运气差保底出,运气好吃大肉。
周一:+3清仓上周五的龙蟠科技 ,尾盘切换到致尚科技 。
周二:-1清仓致尚,买入联特科技 。
周三:+1.5清仓联特,买入震安科技。
如果成功,请点赞、关注,多多支持!
周一:+3清仓上周五的龙蟠科技 ,尾盘切换到致尚科技 。
周二:-1清仓致尚,买入联特科技 。
周三:+1.5清仓联特,买入震安科技。
如果成功,请点赞、关注,多多支持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