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通昨天翘板失败,应该t出头一天仓位的,思路和执行力不匹配,把风险堆积起来!板块全军覆没不明白翘板的意义在哪里,打板还知道看板块效应,跌停就忘了,大资金翘板为了流动性,为了出货,我去干啥,意淫一群跌停板里边抓一个地天么,真蠢啊![图片]

指数放量大阳,今天继续看好准备半路,行情好的时候打板太吃亏,买入万马科技,票选错了我认,补这一手是愣头青了,本可以截断亏损的,一步一步陷入被动,交学费长点记性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