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复盘
昨天心态也是爆崩的一天,买了南油,哎,以后消息面不稳定的局势坚决不买,半仓拿了一个跌停,而且只满仓一支,并不是不想分仓把风险降低,而已已经测试无数次了,真的卖不好票,可能分仓并不适合我个人吧!晚上搞得失眠,想了一晚上,一度怀疑自己不适合炒股,但我的骨子里的性格,就是知难而上,不会轻易放弃,所以还是听从自己的内心,至少有一点我把40万仓位降到了10万,10万不到
20万不加仓,做的不好的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