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无人就剩三二板符合预期。固态电池是目前主线最稳定的板块。诺德股份继续上。我今天出了它。板块梯队完整今天又出了几个首板助攻。二十个点出诺德。四个点出杉杉股份。尾盘进了领拜科技。不过尾盘金龙羽有点跳水明天关注开盘。今天券商在数字货币这种消息下整体走强 二点六上了光大证券。军工今天应该是属于反弹。油气下午也想学样 金牛化工试图从核到红但失败。新通联也带动了几个芯片上涨。消费也有几个散兵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