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第三天,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
展开
$诺德股份(sh600110)$是时候该出了,主力昨天已见流出现象,今天应该拉高到8个点出货,大家主力看,如早盘高开直接出就行了,看好弘业期货与大智慧稳当,对了分享一下中签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