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5复盘
展开
今天开盘脑袋里面又有两个人打起来了,我说不买,没有符合交易体系,小华说应该没问题,前排都涨停几个了,这个海马汽车和兴民智通又是这两天热门题材固态电池 我说软件显示主力在流出,小华说没事,你看昨天的湘潭电化不也流出吗,今天直接一字板封死。我还是和小华冲动了,一股脑就冲进去站岗。完事后我问自己,今天的两个票是不是前排,是不是核心,是不是跟风,今天的两个票有没有涨停,今天是不是违反了之前自己定下的原则: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