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天后我们就要离校实了,我们宿舍和对门宿舍玩的很好,每次都是我们两个宿舍一起出去吃饭,今天是我们在校最后一次聚餐,没有喝酒,只有饮料和热水,因为这家店不让外带酒水,我们想一人喝两瓶,可他的价格是外面便利店的两倍,不合算,就没喝,但我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,唠唠嗑,下次再聚,就是一年后毕业答辩了,时间好快,一年后我们大家又会成什么样子,期待未来,又留恋现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