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5
展开
恒宝早盘开板就卖了 整个板块走的太弱 高位买的国盛金控 也是昨天想的证券 还好封住了 虽然今天是亏的 但是这笔交易做的还行 回头复盘了一下 稳定币午盘后走强 超出预期 明天我应该会吧国盛早盘卖了接回恒宝或者安妮 到目前为止账户也有二三十的的浮盈了 加油加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