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看明天大盘是涨的,今天看确实没注意到会这样,大盘券商爆拉,还以为会回调一下,可能这个就是我们中国的特点吧,爆拉之后看你走不走,不走的就赚钱,胆子大的就能赚钱,我昨天走了新股新恒汇,这下至少少赚三十个点,本来这个月的目标能成功的,哎,还是自己骄傲了,没事,反正模式之内,需要等,学的只是一个赚钱的方法不然万一今天券商不爆拉也不行,今天来看应该洗走了很多散户,会有五根阳线吗?一直等到达沃斯论坛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