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
展开
恒宝股份我还在
但在的不多
昨天从6层仓做了T还加到了9层
今天出到只剩2层
我其实对他的高度在之前有一次的帖子中有预期
纪念这辈子我第一支让我翻倍的股票
图中是我这几天的心得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眼尖的看到安妮股份了,没错,我这边偏向左侧一点点在交易,一是有我自己模式,二是已有企稳状态,三是觉得恒宝封板了能带动他,位置也不高,不过今天恒宝板
但在的不多
昨天从6层仓做了T还加到了9层
今天出到只剩2层
我其实对他的高度在之前有一次的帖子中有预期
纪念这辈子我第一支让我翻倍的股票
图中是我这几天的心得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眼尖的看到安妮股份了,没错,我这边偏向左侧一点点在交易,一是有我自己模式,二是已有企稳状态,三是觉得恒宝封板了能带动他,位置也不高,不过今天恒宝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