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情绪依旧,赚钱效应十足。稀土永磁成为主线应该是没有问题的。感觉和军工一样是明牌,资金进场明显北方爆量二板。今天加仓韵升以后能上板,回落的时候硬扛到水下的。这次的硬扛和以往不同,稀土永磁不会两天走完就是这个情况。其实昨天就做错了,看龙头买跟风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,买了跟风冲高就要卖掉的,今天是错上加错,不该扛单的。为什么不敢上第一个呢?潜意识里面告诉你不要去做第一个羊,当第一个羊冲上去才跟上去,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