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填坑出坑
展开
1号试错,麻烦大了2号挖了个深坑,好久没这样,盘后分析原因,喏,迅速调整心态割肉当天上午买了个医药股模式外半路最终量化封板,为什么买因为当时分析了板块强加上它算涨得可以,3号上午开盘冲高有事没时间看手机下午才走少赚一半吧,幸亏卖了因为抱着偷鸡一把就跑的,换以前不然没走到今天都出不来,事后想想惊出一身冷汗,想必有高手已经知道是哪个了。胜不骄败不馁,前路漫漫其修远兮,前些天在关注了大概三年多的一位高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