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审美
展开
技术逻辑审美,一定要严格高标准,
时间、精力、金钱都不够,
就应该重点买两到三票,只关注审美里逻辑最好的,没有最好的,就等。
还有,短期大涨都是从涨停开始的,
那为什么还要关注那些涨幅小的审美票,
就算审美好,不涨停就是有问题,
最起码大涨的时机和时间不对,
等其涨停再去重点关注。
时间、精力、金钱都不够,
就应该重点买两到三票,只关注审美里逻辑最好的,没有最好的,就等。
还有,短期大涨都是从涨停开始的,
那为什么还要关注那些涨幅小的审美票,
就算审美好,不涨停就是有问题,
最起码大涨的时机和时间不对,
等其涨停再去重点关注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