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个月的炒股经历,让我亏了一万元左右,股票亏了七千元,etf基金亏了三千元。
当时刚开始炒股经常在论坛劝说别人不要使用大资金避免大亏,先用小资金练手,稳定盈利之后才能增加本金,一边劝说别人用小资金,一边却把自己的全部存款用来买入两个股票,企图做长期持股不动的策略,持仓一个来月亏损百分之十,只好割肉清仓,多亏割肉了,后来那俩股票又跌了很多,也许多年以后还能涨回去,但是我肯定是不敢继续拿着它们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