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建股票世界观(初期)
展开
现在越思考越觉得自己无知,都说炒股最重要的是理解情绪,我现在的水平也只是能理解其大概,仔细思考就会觉得好乱,毫无逻辑,只是因为我总结的很多小的规律无法与树干连接起来,我对树干的理解还差点意思,理解了树干,再不断优化树支,才能不断进步,有时候觉得炒股也就那些,但是踩的坑太少,还是得不断优化,就想九二科比说的,不断形成自己完整的股票世界观,我现在还只是一个空房子,好多东西都没经历,因为我极度厌恶亏损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