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操作:华银电力上午冲高,三个点清了一半,切换到恒宝股份,然后就没有其他操作了,现在持仓就是恒宝(6成),华银和亚玛顿(2成)[图片]

市场简介:
大盘:上面明摆着是想要走一波慢牛,从上周震荡那一段时间多根下影线就可以看出来,一直有无形的大手托着。
基本上就是情绪太高涨了给泼盆冷水,眼看着要不行立马v上去来根下影线
所以指数这里应该没什么问题,好点就是震荡向上,坏点就是做个箱体。
情绪这里: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