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科技术是我实盘做的第二只票,做的是套利,7月9号已获利出局。短线3C充电宝概念已经炒作结束,固态电池板块也在走退潮,这是我上周清仓获利出局的逻辑。之前我连发三帖讲述操作方法,跟随我节奏的朋友应该我是盈利的。

周末维科发了半年度业绩预告,亏损3710万元,与上面同期相比,亏损额增加。业绩方面这是一条妥妥的利空,也终于明白上周一涨停板后为何诡异下跌,主力比散户除了资金优势,另外就是诸如此类的信息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