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学炒股
展开
短线8个月,水平垃圾,股市小学毕业,正在上初中
记下一天所学所悟(现在是晚上20.42)
一,一天浑浑噩噩,东看西看,东听西听,对明天依然没有什么信心,只能用平时适当试错,优化一种战法,保持实力,主升期来时跟上就行。
二,我觉得首板一进二平时肯定是要适当试一试的,不然主升期你怎么第一时间上车? 另外龙头也要适当跟跟,不然主升期龙头走出来了,你怎么办?平时没惯,到时候也下不了手。
三,如果连续做得
记下一天所学所悟(现在是晚上20.42)
一,一天浑浑噩噩,东看西看,东听西听,对明天依然没有什么信心,只能用平时适当试错,优化一种战法,保持实力,主升期来时跟上就行。
二,我觉得首板一进二平时肯定是要适当试一试的,不然主升期你怎么第一时间上车? 另外龙头也要适当跟跟,不然主升期龙头走出来了,你怎么办?平时没惯,到时候也下不了手。
三,如果连续做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