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人说懂点哲学对炒股有好处,今天我来解释下为什么?

我有时候在想,什么是哲学?前段时间炒股的时候,能够看到道德经。本质上讲,哲学就是智慧的表现形式,就是一些智慧的形态。他的基座其实是系统学和逻辑学。没有逻辑,一切都是枉然。人可以无知,但是不能无逻辑,无逻辑是无起点。系统学是一门结构学。涨不动了就跌,跌不动了就涨。

我在市场中赚什么样的钱?都是一门道。无论你是通过信息差(消息流赚钱),价值流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