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卖出精艺股份,在日发精机做了个T,其余继续持股。
目前持有日发精机,融发核电,跨境通,及部分现金。
早盘一直想买入晨光新材,奈何资金周转不出来。经常因此错过很多机会,所以留一部分现金比较好。这也是对前面四周做出的调整。
学,总结,提高,就是这个过程。
明日计划跨境通做个T,关注创新药板块的机会。
看了点个赞,一年赚千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