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高标断板的第一天,也是短线情绪退潮的第一天,连板模式,只有卖点,没有买点。国投中鲁和四方新材都出现了负反馈,四方下午冲高出货应该是废了,国投中鲁负反馈不是特别大,还给了跑路的机会,明天看这两只的修复力度来决定做不做连板接力,明天的连板关注2进3,观察机器人和数字货币板块,因为4板国晟科技光伏概念,京运通3板有光伏和电力概念,所以2板就不用看相同板块了。今天出了华银电力,尾盘没有控住异动就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