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4高位有补跌迹象
展开
今天把大智慧和妇联止损了买了建设工业,大智慧跌停以及恒宝的负反馈让我感觉到高位补跌迹象,所以卖了大智慧,恒宝感觉像温和见顶后面还会有反复,等它跌到19左右再吸吧,或者止跌,现在去感觉太危险了,灯神大小号小仓位都在低吸恒宝,股海贼王还在格局大智慧和恒宝一股不卖,这对吗?我错了吗?高中生低吸大智慧低吸华光环能等,大智慧难道还有机会吗,华光环能今天没敢买,中大力德也没敢买,上周末发酵机器人宇树大订单。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