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-5吸了金岭矿业,
收盘终于意识到考虑不全面。

周五高位被核前期票A杀已经意识到高位有风险了…就是没意识到金岭也是个中高位…
渝三峡和大智慧开盘就被核的情况下,金岭就不应该出手…
唯一有赚钱效应的是前期断板龙头有一定赚钱效应(华银、森林、亚玛顿)但是持续性存疑.因为城镇化的渝三峡今日并没有修复。

明日应对策略—切低位或空仓~

目前低位溢价率也很低,万人过独木桥,操作难度大,随机性很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