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万炒股第9天
展开
9:25后挂了4个多点 卖出了康辰药业 卖出理由:竞价没有明显表现+医药板块也没有太明显表现,想快速更换为核电
没有买入中核科技,就9个点买入了新华锦,买入原因:有机器人概念+9:31就快涨停了
[图片]
没有买入中核科技,就9个点买入了新华锦,买入原因:有机器人概念+9:31就快涨停了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