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:25后挂了4个多点 卖出了康辰药业 卖出理由:竞价没有明显表现+医药板块也没有太明显表现,想快速更换为核电

没有买入中核科技,就9个点买入了新华锦,买入原因:有机器人概念+9:31就快涨停了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