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打,看不懂今天的盘面,全是妖魔鬼怪。昨天的恒宝证实是一个枯竭板,今天森林翻红是买点,看华银表现是可以去试试的,我对这个有偏见,活该自己赚不了钱。今天最优解是空仓。看不懂的盘面就不做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