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北炒直播说现在不打板了,做价投了。看来现在打板确实太难了。今天打了两个,中欣氟材勉强封着,恒工精密又炸了,恒工精密前几天就是涨停炸板今天本不该上的,看机器人可以就勉强上了,以后勉强的宁可错过也不能乱上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