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目标100w
展开
开盘没卖掉 盘中冲高走掉了 尾盘再接了回来 上周五打板以及今天竞价弱转强上的人基本上都是亏钱的 明天要是低开的话 我觉得可以加仓做T的 所以充了3万备用 看筹码峰基本上是没有动的 并且没有跌破这个区间 今天情绪也挺差的 周五那么强势的大金融今天也是弱的不能再弱 总龙头恒宝 水下开注定了今天的结局 不过电力逆势走强了 机器人也表现不错 上纬新材明天继续表现的话 大丰是可以关注的 他有智元机器人的概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