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主观空。

就算买也是买首版,不做秒板,慢慢的买,有机会再买,没机会就空。

以下2个题材才考虑:机器人/稀土。

机器人做的事一字定方向,可以做卡位,可以做N字首版。
稀土做的事板块团灭后的强修复,可以做1+断+1。

纯粹首版也可以,得是新面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