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仓南京化纤,没太多理由,有机器人概念加之反弹周期应该到了,市场混沌做个偏保守的票。
两成恒宝股份,市场最具辨识度的票,建点底仓。走势上与去年的常山很像,当然,环境不同,单看k线不能作为强有力的依据。我如果是主力在这个位置想出货,我会做出与常山相似的k线组合,好让家人们去对标去锚定去接盘,明天如果深水可以再加点仓,这个位置必定会震荡,仓位控制好风险不大。恒宝宝盘感与氛围挺好,不知是否会成为巨妖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