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开盘就割肉。
中午冰点开始回暖。
高位虽然有反核,但是做多力量远远不及做空力量强。以至于几个高位票反核了之后,最终又回到了原位。

好的现象是今日情绪和大盘都已经到了这几天的冰点。连续两天的极度亏钱效应后,明天做空力量应该会有所收敛。
弹簧压到底了之后会慢慢回弹。

节点应该是今天的三板票,但明天又是残酷的晋级赛。
没有题材加持以及JB的情况下,看不到高度。
先看能不能到5、6板吧。
三板票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