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炒股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但是说实话,没赚钱,还赔了一些。
因为刚开始的心态就是拿一点钱试试水,能赚点固然好,赚不到就是交学费。
所以,前期我的操作比较随意,就是随便买,然后不赚就割肉,还喜欢追高,一番操作下来赔了不少;
中期呢,稳健了一些,即使资金不多,也不敢满仓,一手一手的试验,然后挑每天+4+5的位置买入,结果是有赚有赔;
现在呢,先是跟了一波数字货币的潮水,赚了一些,但是随着这周行情不好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