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线最近越来越无厘头,题材核心也开始走A,高位低吸需要谨慎了...监管依旧压得死死的,看低位的这批连扳能不能突破,毕竟也是冰点了,明天修复的话首板和1-2又是一个新节点!最近做的节点接力做的一塌糊涂,思路并不成熟,选股错了天差地别,还需要多试错总结;

今日持仓
[图片]


简单梳理数据:
[图片]


操作
1.卧龙:卧龙保本出,如期低开,但比预期开的低,pk输了必须执行卖出,赚钱留到下一个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