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继续牛Z
展开
日内盘中最低时候,仅有600多家红盘,收盘仍超4000家个股下跌,但指数仍然收在3500!涨出了牛灾
未来的行情昨天说过了。轮动为主,
看不懂局面的。熬不住心态的,抓不对节奏的都会出局!
轮动会比普跌更难做!
所以接下来知道怎么做了吗?
[图片]
[图片]
有耐心 保持满仓,科技金融继续捂!下跌就上R就场外进Q
像今天的市北到了我的目标就说了删了自选,而今天炸板的科华利通
未来的行情昨天说过了。轮动为主,
看不懂局面的。熬不住心态的,抓不对节奏的都会出局!
轮动会比普跌更难做!
所以接下来知道怎么做了吗?
[图片]
[图片]
有耐心 保持满仓,科技金融继续捂!下跌就上R就场外进Q
像今天的市北到了我的目标就说了删了自选,而今天炸板的科华利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