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唉声怨气来临时,是不是抱怨短线做不了,没机会了,没高度了。
那请问6个3板是怎么来的,这些不就是短线机会吗?

机器人订单来袭的时候还不去复盘,等着盘中抓是很难反应过来的。

当达意隆3板的时候,开始缩量了,你又觉得他行了,你明天还会去追吗?

4板近期都是挂呢?那怎么样才不会挂呢?前提是什么?
~~~为什么黄仁勋一句话,市场几千亿去了算力,你能明白为什么吗?
好了,这些还得自己多思考,多理解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