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7.15《凡人实盘:7.7+8w》
展开
大A没有眼泪,真男人永不后退。
今日操作:
大盘:大盘回来了,我的钱却没有回来。
板块:稳定币(碰到十日线收回),创新药(收在五日线上方)
个股:
恒宝,
收在五日线上方,今天分时图急拉缓跌,不破十日不走。
昂利康,
星期五就想买,撤单几次都没买进去,希望不要套我
明日:
半仓滚动法
今天开个模拟账户,试试打板,直接地狱难度。[图片]
[图片]
今日操作:
大盘:大盘回来了,我的钱却没有回来。
板块:稳定币(碰到十日线收回),创新药(收在五日线上方)
个股:
恒宝,
收在五日线上方,今天分时图急拉缓跌,不破十日不走。
昂利康,
星期五就想买,撤单几次都没买进去,希望不要套我
明日:
半仓滚动法
今天开个模拟账户,试试打板,直接地狱难度。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