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红8000,盘中最低绿7000 由于操作失误,又失败。补的新进的都失误。最后红600,操作得当的话应该开盘就清,低点抄底再进,那样就能多红了,原计划是想这么操作的的,但是,但是个屁。要是红了清,低点再进就盈利了,还好最后平了,还算能容错。妥妥的大回调,7月份一直在亏损看看下半月能不能红吧。一直不在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