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5卖飞妇联,沪电股份,卖出建设,买入士兰微
展开
主力盯上我了,妇联昨天刚破五日线就直接卖了看来还是要留个底仓,太怕亏了。cpo,pcb今天是真厉害,我也想潜伏,一看pcb这么多对子顶还有盛宏科技前几天放量下跌虽说想做个t等待一下,护垫的平台还不错。今天想看看明天会不会光讯补涨一下高开套个利,想了想还是算了。楚天龙今天表现不错有二波迹象,只要恒宝震荡就行了。但是我对恒宝定义是回到黄金分割线低吸比较稳妥,所以就没买天龙。这几天还是要观察一下cpo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