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这两天一直玩首板低吸,就怕大盘不行直接吃大面,今天也创了这月最大回撤,昨天电力好好的今天直接带头杀,今天的科技明天也可能一日游反正不打算去了,明天贵州三力不行也请了,空仓一段时间,最近不敢去接力只玩玩低位首保板套利,怕是这个都不能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