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持仓操作:
首板打了襄阳轴承,因为机器人爆发了,打了前期人气核心,今天水上3个点止盈离场。
[图片]

一进二追高中色股份,没想到稀土板块冲高回落,今日给了离场机会,水上3个点止损。
[图片]

今日开仓操作:
追高打板人气股中远海科被埋,血亏,模式外的交易不适合我,还是得杜绝模式外的交易。
低吸一进二沃华医药,小亏,看好医药板块还有持续,早上同板块的万邦德一字,半年报预期应该还有,但是没有注